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自原始宇宙的星系遗迹有何奥秘?

[复制链接]

5905

主题

6600

帖子

7160

积分

坛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71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1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原始宇宙的星系遗迹有何奥秘?[color=rgba(0, 0, 0, 0.298)]

[color=rgba(0, 0, 0, 0.298)]From: [color=rgba(0, 0, 0, 0.298)]博科园
[color=rgba(0, 0, 0, 0.298)] 科学科普
天文物理
[color=rgba(0, 0, 0, 0.298)]Yesterday

一项新的研究报告了大质量超紧星系的特征,这项研究发表在《天文与天体物理学》上,由西班牙空间科学研究所(IA2)和里斯本大学(FCUL)的费尔南多·布伊特拉戈领导的一个国际小组进行。巨大的超紧星系拥有比银河系多几倍的恒星,相当于800亿个太阳,因此非常明亮。但它们的恒星密度很大,比银河系小得多。研究人员在距离地球20亿到50亿光年的距离上发现了29个具有这些性质的星系。这些重量级星系中有7个实际上是原始星系,它们自100多亿年前形成以来一直未被其他星系所触及。这些所谓的遗迹星系揭示了星系在宇宙早期的样子,尽管它们位于我们的星系附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博科园-科学科普:费尔南多•比特拉戈(Fernando Buitrago)表示:当你研究非常小的物体,并在遥远的宇宙中研究它们时,很难了解它们的任何情况。由于我们研究的星系样本位于附近的宇宙中,而且离我们相对较近,尽管它们确实很小,但我们有更好的机会探测它们。
在对当地宇宙最全面的调查中,研究人员只发现了29个这样的星系。研究报告的第二作者伊格纳西奥·费雷拉斯(Ignacio Ferreras)说:它们非常罕见,我们需要一个直径近5亿光年的体积才能找到它们中的一个。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质量超过800亿个太阳的超紧星系,图片:Buitrago et al, 2018

费雷拉斯测定了星系中恒星的年龄,将较红和较老的残余星系与较蓝和较年轻的残余星系区分开来,这些遗迹是如何在宇宙时间中完好无损地保存下来的还有待了解。根据星系形成与演化的范式,这些残存的超紧星系只有居住在人口过多的星系团中才能避免与其他星系合并和演化。这听起来可能有点违反直觉,因为在如此拥挤的环境中,星系更容易相互作用,并失去它们原来的性质,在一个有很多星系的地方,也有很多引力,而且星系的速度非常快。因此星系之间没有足够的时间相互作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当我们意识到并非样本中的所有星系都生活在这样的星系中时感到惊讶,在一系列环境中发现了它们,对于那些居住在人口密度较低地区的人来说,这很难解释。在这项究中,研究人员试图测量这些物体的一些属性,比如它们的大小和年龄,但他们现在要求使用大型地面望远镜进行观测。

为了了解它们过去的历史,它们想更详细地研究它们被发现的空间区域,它们周围的其他星系,以及它们在空间中的相对位置。与宇宙中的其他星系相比,大质量星系的演化速度更快,通过了解大多数大质量星系的性质,我们可以了解所有其他星系的最终命运,包括我们自己的银河系。


大道至简 万物于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小黑屋|国际弧学研究会    

GMT-7, 2024-4-19 05:22 , Processed in 0.53012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